2017~2018年,思想派县级代理商计划-招商合作-思想派 

欢迎进入思想派智慧的未来,欢迎访问思想派官方网站!

登录 注册

官方微信

招商合作
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 » 招商合作

为更好协助各地经销商开展2017年的销售活动,特制定全国经销商政策如下: 

 

代理商政策:思想派确何与你共享物联网智能家居盛宴,特推出最具吸引力的加盟政策。

思想派以城市为单位,地级以上城市按照区为单位划分

1)在你租用的或自有的门店或办公场地里,按代理商折扣价,安装一套标准的智能家居(2万元左右),作为展示!

2)按折扣价进货,确保最常用产品的最低的库存量即可(6~8万元) 

(3)如果你1年后不愿代理思想派的智能产品,公司将按照你签约时的进货价回购所有未销售且未使用过的库存。


1、代理原则:公司在平等互利的原则上发展代理商和经销商。

1)专心智能家居 需认同“思想派”营销理念,与公司有共同目标,坚信智能家居行业的前景,并把思想派智能产品作为最重要的经营内容。

2)严格执行公司的价格保护政策,在当地建立起强有力的营销网络。 

2、代理商要求:有共识、讲信誉、重实干。

1)具有法人资格、。

2)有独立的办公场地,成为我司代理商后,需开辟专有的场地展示我司产品和摆放宣传资料,并有专人负责。

3)需有技术人员,经考核合格后上岗,具备产品安装能力。

4)各级销售商不得以任何理由制造、仿冒公司产品和商标。否则我公司将追究其法律责任。

5)各级销售商要严格执行公司的价格体系,不得降低产品价格,扰乱市场。

3、保障服务: 

1)产品品质有保障:美学至上的产品理念,采用全球顶级的无器件;科技、环保、方便、安全,节能;

2)市场购买有保障:行业前景好、投资可持续性长、成本低,投资少,见效快,利润高,深得民心易被各级消费者所接受;

3)价格体系有保障:统一市场价格,保护各代理商的利益;

4)市场经营有保障:创新的研发团体、专业的设计团队、规范的市场管理、全力以赴的市场专员贴心支持和及时热情的售后服务;

5)利润最大有保障:营销专家指导销售,销售越多利润越大,让您在产品推广过程中如虎添翼;

6)优质服务有保障:为所有加盟者提供一流的品牌形象,统一广告宣传,多样营销策略,统一管理模式,极大的降低了创业初期经营探索风险;

7)持续经营有保障:优秀的产品品质,朝阳行业市场空间,产品的推陈出新,鲜明的品牌形象,全新的经营理念,避免市场无序竞争是您永续经营的保证。



粤ICP备09077119号-1